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2大學學院院長黃宗成、吳佩玲 同獲Emerald卓越論文獎

【媒體報導】2大學學院院長黃宗成、吳佩玲 同獲Emerald卓越論文獎

更新時間:2017-06-09 10:08:42 / 張貼時間:2017-06-09 10:07:58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3,628
   

【媒體報導】


 

2大學學院院長黃宗成、吳佩玲 同獲Emerald卓越論文獎

張貼.2017/06/09 上午 09:24:14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6-08/經濟日報/宋健生

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院長黃宗成(右一)2011年拜會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並與當時的歐洲代表Fayos-Sola Eduardo 博士合影。

台灣教育之光!國立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院長黃宗成,與建國科技大學生活科技學院院長吳佩玲研究團隊,今年共同榮獲「2017 Emerald Citation of Excellence Award卓越論文獎」,中興大學表示,這是對作者學術成就的至高表彰。

中興大學指出,Emerald Group Publishing是全球知名的學術出版社,其Emerald Management Review(EMR)為一份擁有超過28萬篇論文的學術資料庫,很有學術影響力。

Emerald每年都會從新加入、且超過1.5萬篇的論文中,挑選出限量且被高度引用的優秀論文,並頒發卓越論文獎給作者,黃宗成已是第三次獲獎。

黃宗成之前還曾榮獲Emerald頒發的2013年精選論文獎,以及康乃爾大學餐旅學報所頒發的「2011-2012 Outstanding ReviewerAward傑出論文審查委員獎」,是一位享譽國際的學者。

此外,黃宗成自2009年開始擔任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UNWTO)觀光統計專家,其任務在提供UNWTO即時且定期的觀光績效表現評價與展望,以及與觀光相關連的經濟資料。

吳佩玲出身教育世家,父親是建國科大董事長吳聯星,也是經營管理學博士,丈夫江金山亦為教育行政及創新產業著名學者,也是建國科大三力發展部總執行長,對技職教育的發展不遺餘力。

吳佩玲曾擔任建國科大美容系主任,對美容及生技產業發展頗有成就,其多項創新研發產品,曾先後在馬來西亞MTE創新科技展、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發明競賽、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中獲得多項金牌。

 

【媒體報導】


 

黃宗成及吳佩玲研究團隊 獲2017卓越論文獎

張貼.2017/06/09 上午 09:24:14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6-09/工商時報/劉朱松

國立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院長黃宗成,及建國科技大學生活科技學院院長吳佩玲的研究團隊,因在Emerald Group Publishing發表論文,被高度引用,共同榮獲2017卓越論文獎(Citation of Excellence Award),等於表彰他們在學術領域的至高成就。

中興大學指出,Emerald Group Publishing是全球知名的學術出版社,其Emerald Management Review(EMR)是一份擁有超過28萬篇論文的學術資料庫,很有學術影響力。

Emerald每1年都會從新加入且超過1萬5,000篇的論文中,挑選出限量且被高度引用的優秀論文,頒發Citation of Excellence Award給作者。

黃宗成說,已是第3次獲獎,之前還曾榮獲Emerald所頒發2013年精選論文獎 (Highly Commended Award Winner at the Literati Network Awards for Excellence 2013),及康乃爾大學餐旅學報Cornell Hospitality Quarterly(SSCI) 所頒發的 2011-2012 Outstanding Reviewer Award傑出論文審查委員獎,是一位享譽國際的學者。

此外,黃宗成自2009年起,開始擔任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UNWTO(United Nations 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觀光統計專家(World Tourism Barometer Panel of Tourism Experts),其任務在提供UNWTO即時且定期的觀光績效表現評價與展望,及與觀光相關連的經濟資料。

同樣地,吳佩玲出身教育世家,父親是建國科技大學董事長吳聯星,也是經營管理學博士。吳佩玲曾任建國科技大學美容系主任,對美容科技及生技產業的發展,頗有成就,其多項創新研發產品,曾先後在馬來西亞MTE創新科技展、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發明競賽、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韓國IYIC國際青少年發明競賽、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波蘭華沙國際發明展獲得多項金牌獎,也是一位理論與實務兼具的知名學者。

吳佩玲的丈夫江金山博士,也是教育行政及創新產業著名學者,目前是建國科技大學三力發展部總執行長,對技職教育的發展,不遺餘力,其成績有目共睹,江金山榮獲多項發明專利及國際競賽獎項,堪稱是「建國之光」。

吳佩玲表示,這次能夠與黃宗成同時獲獎,感到十分榮幸,也非常感謝黃的鼎力協助,讓她能夠進入門檻甚高的國際學術殿堂,並獲頒Citation of Excellence Award。

 

【媒體報導】


 

興大院長黃宗成 獲卓越論文獎

張貼.2017/06/09 上午 09:24:14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6-08/工商時報/楊文琳/台中

國立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黃宗成院長以及建國科技大學生活科技學院吳佩玲院長研究團隊,共同榮獲二○一七卓越論文獎,該項榮譽是對作者學術成就的至高表彰。

Emerald Group Publishing是全球知名的學術出版社,EMR是擁有超過二十八萬篇論文的學術資料庫,很有學術影響力。Emerald 每一年都會從新加入且超過一萬五千篇的論文中,挑選出限量且被高度引用的優秀論文,頒發卓越論文獎給作者。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黃宗成院長已是第三次獲獎。

 

【媒體報導】


 

興大黃宗成院長及建科大吳佩玲院長團隊 獲2017卓越論文獎

張貼.2017/06/09 上午 09:24:14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6-08/自立晚報/黃秀麗

國立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黃宗成院長及建國科技大學生活科技學院吳佩玲院長研究團隊在Emerald Group Publishing發表的論文被高度引用,共同榮獲2017卓越論文獎,是非常不易之成就,也是對作者學術成就的至高表彰。

Emerald Group Publishing是全球知名的學術出版社,其Emerald Management Review (EMR)是一份擁有超過280,000篇論文之學術資料庫,很有學術影響力。Emerald 每一年都會從新加入且超過15,000篇的論文中,挑選出限量且被高度引用的優秀論文,頒發 Citation of Excellence Award 卓越論文獎給作者。

國立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黃宗成院長已經是第三次獲獎。黃院長之前還曾榮獲Emerald所頒發的2013年精選論文獎 (Highly Commended Award Winner at the Literati Network Awards for Excellence 2013)以及康乃爾大學餐旅學報Cornell Hospitality Quarterly (SSCI) 所頒發的 2011-2012 Outstanding Reviewer Award 傑出論文審查委員獎,是一位享譽國際的學者;此外,黃宗成院長自2009年起開始擔任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UNWTO (United Nations 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 觀光統計專家 (World Tourism Barometer Panel of Tourism Experts),其任務在提供UNWTO 即時且定期之觀光績效表現評價與展望,以及與觀光相關連之經濟資料。

建國科技大學生活科技學院吳佩玲院長出身教育世家,父親是建國科技大學吳聯星董事長,也是經營管理學博士,丈夫江金山博士也是教育行政及創新產業著名學者,也是建國科技大學三力發展部總執行長,對技職教育之發展不遺餘力,成績有目共睹。江金山博士係建國科技大學三力發展部總執行長,獲有多項發明專利及國際競賽獎項,是建國之光。

吳佩玲院長曾經擔任建國科技大學美容系主任,對美容科技及生技產業之發展頗有成就,其多項創新研發產品曾先後在馬來西亞MTE創新科技展、臺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發明競賽、俄羅斯阿基米德國際發明展、韓國IYIC國際青少年發明競賽、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波蘭華沙國際發明展獲得多項金牌獎,也是一位理論與實務兼具的知名學者。這次她能夠與國立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黃宗成院長同時獲獎,感到十分榮幸,也非常感謝黃宗成院長的鼎力協助,讓她能夠進入門檻甚高的國際學術殿堂,並獲頒Citation of Excellence Award 卓越論文獎。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