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臺灣身體活動與運動科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5/4-5興大登場

【公關組】臺灣身體活動與運動科學國際學術研討會 5/4-5興大登場

更新時間:2019-05-10 10:05:06 / 張貼時間:2019-05-10 10:02:23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927
2019年臺灣身體活動與運動科學國際學術研討會5月4至5日在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B1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行,共計來自12個國家、兩百多名學者專家與研究生參加此次盛會。

研討會由科技部,教育部體育署,台中市政府以及中興大學管理學院與研發處的共同經費贊助下,除了特別邀請幾位國際級的學者,包括加拿大En-Young Lee博士、英國Lee Romer博士、紐西蘭Andrew Foskett博士,中國胡孝乾博士、台灣張育愷教授、許美智教授等,來專題演講之外,本次研討會更特別安排亞洲地區的兒童及青少年身體活動的特別論壇,邀請到亞洲各國兒童青少年身體活動研究報導的領袖,包括香港Stephen Wong 教授、泰國Pairoj Saonuam博士、韓國En-Young Lee博士、中國劉揚博士、唐炎教授、孟加拉Asad Khan博士、台灣張振崗教授、巫錦霖教授等,共同探討亞洲地區兒童青少年身體活動面臨的問題。

會中並邀請台北市政府體育局局長李再立教授與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局長李昱叡博士,分享地方政府在兒童青少年身體活動發展政策。本次會議並有國內外學者發表70篇的論文,分享身體活動與運動科學的最新研究,不僅搭起跨領域合作的契機,並建立發展國際合作的平台。
開幕大合照

開幕大合照

特別論壇講者合照

特別論壇講者合照

興大運健所所長巫錦霖教授(左)、許美智教授

興大運健所所長巫錦霖教授(左)、許美智教授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