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中興大學「2019學生暑期實習博覽會」 3月28日熱鬧登場

【公關組】中興大學「2019學生暑期實習博覽會」 3月28日熱鬧登場

更新時間:2019-03-29 17:22:51 / 張貼時間:2019-03-29 17:21:14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168
為了使同學們提前能夠在投入職場前體驗職場環境及文化,增加實務經驗及培養職場競爭力,以期同學們未來能快速與職場接軌。中興大學磐石中心和生涯發展中心3月28日舉辦「2019學生暑期實習博覽會」,計有15家企業到場設攤,向學生詳細說明並提供暑期實習機會,讓參展的學生們能夠更加了解企業文化及實習內容,另外還有二十多家企業雖未能參與博覽會,仍然於實習平台提供暑期實習機會。

此次暑期實習博覽會的企業攤位,橫跨各大領域,涵蓋近年來的各大熱門產業:如資訊業、金融業、科技產業及壽險業等,為學生及新鮮人提供了完善且豐富的媒合平台,期待媒合會有好成果。

中興大學學生暑期實習計畫邁入第7年,今年以博覽會方式舉辦,興大副校長黃振文表示:「我們常說學以致用,你學到的能不能用,要有機會可以檢驗,實習就是檢驗在學校所學的能不能用的最好機會。」

今年度提供暑期實習的企業皆為業界的佼佼者,包含:海量數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唯賀國際餐飲有限公司、皇瀚實業有限公司、裕隆日產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維力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匯軒股份有限公司、寧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聯宏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振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久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網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極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好事達生技有限公司、遠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群益金鼎證券股份有限公司、薰衣草森林股份有限公司、德明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環球網路有限公司、新加坡商艾得克有限公司、上誠邦鼎口腔顏面醫學集團、富邦金控富邦人壽、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安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三商美邦人壽、高冠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等。

參與實與博覽會的企業都希望能招募優秀的中興大學學生,成為企業的新血,中興大學也期待能透過這一次實習博覽會讓學校計畫實習的優秀同學能夠媒合成功,及早體驗職場文化,與未來接軌。
今年到校設攤提供諮詢企業有15家

今年到校設攤提供諮詢企業有15家

到校參與實習博覽會企業合影

到校參與實習博覽會企業合影

實習企業說明會開始前黃振文副校長與同學們合影

實習企業說明會開始前黃振文副校長與同學們合影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