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興大與中山醫大簽署校際合作 培養跨領域人才

【媒體報導】興大與中山醫大簽署校際合作 培養跨領域人才

更新時間:2015-12-30 09:07:28 / 張貼時間:2015-12-30 09:06:45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台灣立報
2,189
   

【媒體報導】


 

興大與中山醫大簽署校際合作 培養跨領域人才

張貼.2015/12/30 上午 09:10:28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5-12-29/台灣立報/產學合作/劉仲書、林詩萍

 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右)及中山醫學大學校長呂克桓,代表兩校簽屬合作協議。圖/中興大學提供

中興大學與中山醫學大學簽署校際合作協議,未來將針對雙方教師、學生互訪、指導學生進行論文專題研究等工作進行合作,將科技與醫療結合,培育跨領域研究人才,共同為民眾的醫療照護努力。

中興大學與中山醫學大學,兩校近日簽署校際合作協議,未來將針對雙方教師、學生互訪、指導學生進行論文專題研究等工作進行合作,將科技與醫療結合,培育跨領域研究人才,共同為民眾的醫療照護努力。

本次協議由興大校長薛富盛及中山醫大校長呂克桓代表簽署。薛富盛說,自己的研究領域為材料工程,10幾年前就與中山醫大的口腔醫學研究所合作過。

在中彰投地區的醫療服務品質深受肯定,該醫學中心是教育部和衛福部評鑑優等的教學醫院,其海外志工服務也花費許多心力,獲得很好的成果。薛富盛說,興大也在推動海外志工,鼓勵學生走出去,期待簽約後能有更多面向的合作。

呂克桓表示,中山醫大許多科系近年來已和興大有相當密切的互動,希望日後不只是研究,教學與服務等各方面,如老師支援授課、學生選課、學分認定能有更深入的合作,讓兩校師生共創三贏。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