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台灣廠商革命性突破環保材 舉行新品記者會

【興新聞】台灣廠商革命性突破環保材 舉行新品記者會

更新時間:2009-10-28 23:59:59 / 張貼時間:2009-10-28 23:59:5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大台灣旅遊網
2,515
 

   

【媒體報導】


 

台灣廠商革命性突破環保材 舉行新品記者會

張貼.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009/10/28 08:39:03   .

 

         2009年7月27日下午1點30分於台中長榮桂冠飯店B2舉行新產品在台發表會,現場來賓及民眾到場參加,現場在主持人的帶動下全場反應熱烈。

         由台灣著名的百年糕餅老舖玉珍齊第五代負責人黃一彬先生,與冠軍紙品企業有限公司張董事長,聊起了台灣的環境現況,看到鹿港海岸線遍布著現代工業產出的塑膠、保麗龍,污染海面百年不能分解,內心感到憂慮與痛心,談著談著,彼此內心都有深切的衝動與責任感,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於是在多次的開會討論後,於2009年年初攜手合作成立了「康士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完全生物可分解、綠色環保包材的原材料供應,及其相關產品的應用與推廣,期能為台灣環保善進一份心,並以台灣為基地來進軍全世界。

         康士達生物科技與國立中興大學中科創新育成中心合作,招攬來自國內興大、清大、成大研究所高材生,組成實力堅強之R&D團隊,並已成立正式實驗室,專精完全生物可分解高分子材質研發。康士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來將整合冠軍紙品企業有限公司旗下所有關係企業,含括淋膜、射出、押出、吹膜、發泡、雙軸延伸廠。

         黃一彬先生表示,康士達股份有限公司已取得Ecogreen?之歐盟及美國商標權註冊,將以此品牌行銷全球。秉持綠色環保、健康第一,及做別人所沒有的、所做不到的理念,產品有保綠龍杯 ( Ecogreen? foam cup )、耐熱級完全生物可分解杯蓋 (Ecogreen? lid)、完全生物可分解淋膜紙製品 ( Ecogreen?Paper)、耐熱級完全生物可分解天然植物液( Ecogreen? aqua ),及其應用於其他產品等。

 


.回 興.新.聞 線.上.投.稿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