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興大教授賴建成獲頒傑出青年化學獎章

【媒體報導】興大教授賴建成獲頒傑出青年化學獎章

更新時間:2012-12-04 08:51:59 / 張貼時間:2012-12-04 08:51:43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聯合報
2,687

 

   

    【興新聞】


 

興大教授賴建成獲頒傑出青年化學獎章

張貼. 2012/12/04 上午 08:50:22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2-12-03/聯合報/莊亞築/即時報導

國立中興大學分子生物學研究所特聘教授賴建成,日前獲頒社團法人中國化學會「傑出青年化學獎章」,賴教授多年來在生醫質譜化學領域表現傑出,以質譜技術為主進行學術研究及應用,長期投入水稻、茶葉、癌症、新生兒篩檢等相關研究,並致力於質譜分析的技術開發,多項領域的優秀表現獲得肯定。

賴教授是國內少見研究領域涵蓋臨床醫學與農業基礎研究的學者,近年來有多篇研究著作刊登於重要國際期刊;今年6月甫獲2012年第4屆世界華人質譜研討會青年學者研究獎,此次再次獲獎,他除了感謝學會肯定外,也感謝一路上指導他的老師們。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