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公關組】興大綜大薄膜屋頂暨翻轉教室 熱鬧啟用

【公關組】興大綜大薄膜屋頂暨翻轉教室 熱鬧啟用

更新時間:2017-12-22 16:09:35 / 張貼時間:2017-12-22 14:55:57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4,915
中興大學教務處及學務處12月22日中午舉辦「綜合教學大樓薄膜屋頂暨101&102翻轉教室啟用典禮」,將綜大一樓中庭打造成適合學生靜態展演與交流的空間。會場配合耶誕節將近,特別擺飾一棵4公尺高的耶誕樹,以及耶誕老公公氣球,啟用儀式在熱鬧溫馨的氣氛中展開。

啟用當週(12/18-22)學務處課指組特別安排在綜大中庭舉辦五社聯合展出及攝影展,包含陶藝、花藝、布袋戲、臨池書法與墨林國畫五社團,生涯發展中心在12月21-22日有服務學習課程社團的成果展。而今年甫整修完成的綜大101及102兩間翻轉教室也同時啟用。

綜合教學大樓已有23年的歷史,中庭總計720平方公尺,適合學生靜態活動或交流空間,但受限於為一口字形建築物,先天條件即容易受回音影響,為利該空間不論晴雨皆能充分利用,因此在選擇遮雨設備建置方案時,特別委請建築師依「可採光、防漏水、防噪音」等原則進行設計。希望在既有條件限制下,擴增師生教學與活動空間,此增建工程已於10月底完工。完工後,教務處更費心於中庭布置園藝景觀,並配合節慶布置耶誕擺飾,最近學生停留的人數與時間明顯增加。

此外,教務處自從去年重新裝潢綜大109為翻轉教室後,獲得不錯的迴響。今年特地再整修101及102兩間教室,希望透過軟硬體的建置,鼓勵校內老師進行教學創新,提升學習效果。

而生發中心每年舉辦的服務學習課程社團成果展,這兩日也特別移至綜大中庭舉辦,本學期共開設22組服務學習課程,包括校內外服務及社區服務等,以海報、創意實體攤位及學員解說互動,與大家分享精彩成果。成果展除各社團間的互評競賽外,參觀者也一起共同參與票選優良團隊及觀展抽好禮活動。

活動相簿
興大綜大薄膜屋頂暨翻轉教室 12月22日熱鬧啟用

興大綜大薄膜屋頂暨翻轉教室 12月22日熱鬧啟用

綜合教學大樓薄膜屋12月22日啟用,打造成適合學生靜態展演與交流的空間。

綜合教學大樓薄膜屋12月22日啟用,打造成適合學生靜態展演與交流的空間。

興大綜大薄膜屋頂暨翻轉教室啟用,搭配舉辦五社聯展、攝影展與服務學習課程社團的成果展

興大綜大薄膜屋頂暨翻轉教室啟用,搭配舉辦五社聯展、攝影展與服務學習課程社團的成果展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