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徵 公關顧問/PR Consultant

更新時間:2017-09-29 09:29:45 / 張貼時間:2017-09-29 09:18:57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3,770

公司/單位名稱: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或立案字號:24551405

公司/單位負責人:鄧耀中

資本額:

員工人數:40

應徵聯絡人:張晏慈

電話:02-2742-3488

傳真:02-2742-3498

營業項目:廣告行銷公關業

公司/單位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188號7樓之10

公司/單位網址:www.vocalmiddle.com

公司/單位聯絡E-mail信箱:info@vocalmiddle.com

公司/單位簡介:VOCAL MIDDLE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於2017年7月由奧堤創意股份有限公司(OTE Communications Consultants Inc.)更名而來。

在互利、互信、互重的前提下,期待展現謙遜但務實的態度,以深厚的公關基底及具前瞻性的發展思維,為所有客戶、合作夥伴與VOCAL MIDDLE同仁共創價值。

VOCAL MIDDLE結合了經營階層與核心資源多元且融合的背景,在專業公關顧問服務的本質中,加入了現代管理的元素與能力,並積極引進營運流程優化的最新觀念與技術,VOCAL MIDDLE期待能提升營運效能,同時豐富工作夥伴的職涯發展,為行銷與公關產業帶來嶄新的視野與成就。

VOCAL MIDDLE除了在消費產業上已具備的豐碩成就與經驗,並且結合創辦人在科技產業的深刻洞見與產業人脈,VOCAL MIDDLE將以消費產業與科技產業為核心,發展最完善、堅強並與時俱進的公關服務內容與團隊。

招募職缺

全職/兼職

全職

工作職稱

公關顧問/PR Consultant

學歷及科系

不限

工作內容

公關顧問顧名思義,將成為客戶的「腦」,以公關的角度出發,提供最專業的思維與建議,並且透過團隊的高度執行力來將其實現,為客戶創造價值、解決問題。

工作時段

週一至週五 9:30-18:30

工作地點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188號7樓之10

待遇

月薪 3萬元 至 4萬元

工作經驗

在學期間必須擁有實務公關、行銷經驗。已有工作經驗者,公關公司或整合行銷公司經驗為必要條件。

語文條件

聽 /精通、說 /精通、讀 /精通、寫 /精通

其他條件

您必須是一個對自己負責任的人,這表現在您的學業成績上,也表現在您的家庭、交友、生活習慣上。
您必須是一位領導者。好的領導者好謀善斷、以身作則、擁有高度的同理心,並總能在小事上顯出大智慧。

您必須是一位執行者。不論有多大的抱負、多高的天分,做不到承諾的事情,您就什麼都不是。
您必須是一位善良的人。善良的人有良好的EQ與AQ、高度的熱情、以及吸引他人的自然能力。

應徵截止日期

2017.10.16

應徵方式

於104專頁投遞履歷: https://goo.gl/MDGULm

詳細職缺內容如附件! 

●面試、應徵時應小心謹慎,請留意下列事項。

五不為:

1、不繳款。

2、不購買。

3、不隨便簽署文件。

4、證件不離身。

5、不從事非法工作。

三必問:

1、問自己是要找一份工作還是找一個事業。

2、問明職前訓練及試用期間的薪資、勞保、健保、出缺勤等相關規定。

3、問明確實的工作性質(內勤還是外勤)及職務內容。

五必看:

1、是否為長期刊登職缺之公司。

2、是否為合法正派經營的公司。

3、待遇優厚是否優渥得不合乎常情。

4、面試是否草率輕易錄取。

5、是否潛藏求職陷阱或不法行為。

求職防騙諮詢專線:04-22289111轉分機35607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