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重要公告】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重要措施公告

更新時間:2023-03-09 15:11:25 / 張貼時間:2022-10-26 15:10:41
張雅婷
單位計資中心
11,202
各位老師同仁及同學大家好,
因應Google容量限縮政策,學校已採購付費版本並取得容量限縮延緩,
相關說明及
使用規範請參考連結:https://www.nchu.edu.tw/news-detail.php?id=53617

以下為實施時程規劃:(受影響範圍教職員網域為@email.nchu.edu.tw,學生網域為@smail.nchu.edu.tw)
  1. 112/01/01開始限縮容量至標準值,教職員容量30G,學生容量10G。容量超過限制者皆無法上傳新資料,舊資料仍可下載保存,請儘早清理資料。
     
  2. 既有共用雲端硬碟自112/02/01起陸續刪除,請盡早備份資料。
    ● 何謂共用雲端硬碟:https://support.google.com/a/users/answer/7212025?hl=zh-Hant
    共用雲端硬碟是指整個組織共同使用的雲端硬碟,其檔案容量不算在個人帳號使用量,會計入全校總使用量中,因無工具可管理,所以將陸續刪除。
    ● 檢查及刪除大型/不需要的共用雲端硬碟檔案(需登入帳號)
     
  3. 使用量仍超過300G的職員帳號及100G的學生帳號,將於112/01/02起將凍結帳號,112/6/30前內如未申請復權,即會刪除帳號,刪除後就無法復原,敬請使用者配合。
    ● 檢視儲存空間用量(需登入帳號)
     
  4. 一年內從未登入,以及曾停權超過一年以上使用者,自112/02/01 起也將陸續刪除。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信詢問 tinti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