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公關組】興大女宿誠軒大樓新建工程 9/23動土

【媒體公關組】興大女宿誠軒大樓新建工程 9/23動土

更新時間:2015-09-23 17:27:37 / 張貼時間:2015-09-23 17:16:01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5,860
   

【興新聞】


 

興大女宿誠軒大樓新建工程 9/23動土

張貼.2015/09/23 下午 04:30:42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薛富盛校長在動土典禮中致詞。

薛校長擔任主祭,祈求工程順利。

動土儀式。

【圖文/秘書室媒體公關組】中興大學9月23日舉辦女生宿舍誠軒大樓新建工程動土典禮,邀請薛富盛校長、張天傑副校長、蔡清標主任秘書、宋德喜總務長、吳宗明教務長、蘇武昌教授、建築設計姜樂靜建築師及建築承造鼎旺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羅宗興董事長等校內外貴賓參與動土儀式。

薛校長表示,人才培育是一所大學最重要的任務,學生是學校推動教學與研究主要的力量,希望透過對宿舍的重視,讓同學感受到學校會為同學負起該盡的責任,也期許同學,未來在一個良好的求學環境中,能珍惜中興大學的校譽,和全校師生共同讓興大的明天變得更好。

薛校長對姜建築師與羅董事長表達謝意,也提到鼎旺營造是一間有效率、績效良好,又有口碑的營造公司,對於能由該公司來承造女生宿舍感到相當高興,也希望該公司不要辜負興大師生的期許。

興大女宿誠軒大樓自96年開始規劃,於104年9月動工,預計107年完工,包含地下2層、地上13層,地下兩樓規劃為停車場,二樓規劃為閱讀室及咖啡休憩空間,一樓則為商店舖,空間配置皆以學生的居住舒適度及生活的便利性為考量。

女生宿舍未來將增加251個房間計1004個床位供學生申請使用,加上現有1218個床位,總計將有2222個床位,預計可將本校女生住宿率從現有的21.6%提升到39%左右。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