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興大實習商店新品上架~「益生飲」

【媒體報導】興大實習商店新品上架~「益生飲」

更新時間:2015-01-20 17:00:07 / 張貼時間:2015-01-20 16:59:15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6,413
   

【媒體報導】


 

興大實習商店新品上架~「益生飲」

張貼.2015/01/20 下午 04:55:06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5-01-20/工商時報/林福吉

中興大學實習商店由校內老師與業者合作開發一款新的青草飲料,並將產品命名為「益生飲」。

為提供國人零負擔的日常休閒飲品,中興大學實習商店由校內老師與業者合作開發一款新的青草飲料,並將產品命名為「益生飲」,取其「有益生命」之意。本產品的上市,使消費者在飲品的選購上有更多的選擇。

青草茶是國人喜愛的四季飲料,除了好喝之外,也具有保健身體的作用。但因近期國人對於食品安全的要求提高,對於需熬煮多種青草調製而成的傳統飲料,也有了安全上的疑慮。

國立中興大學食品及應用生物科技學系周志輝特聘教授,曾為國內外知名大廠開發青草飲料配方,周教授表示:「天然的青草飲料是祖先留下來的智慧與寶藏,值得大家飲用。」藉由周教授豐富的開發經驗,特別與國內廠商共同開發了一款「益生飲」青草茶飲料,基於原料好、產品就好的理念,使用之原料均經過嚴格的把關與篩選,所選用的青草配方除了經過中興大學檢驗不具有害重金屬外,在衛福部所公告的310種農藥殘留檢驗中也都零殘留。本產品並堅持採用高成本的純天然冰糖熬煉。

益生飲包含14種具有抗氧化、保健身體潛力的天然素材,依循古法,新譯古方,以現代科技將古早配方重新發揚光大,生產過程無添加任何香料與防腐劑。目前「益生飲」在中興大學農資院實習商店(國光路側門)及惠蓀林場均有販售,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選購。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