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自製縮時攝影紀錄興大之美 畢業生感動破表

【媒體報導】自製縮時攝影紀錄興大之美 畢業生感動破表

更新時間:2014-06-16 15:25:38 / 張貼時間:2014-06-16 08:54:18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3,103
   

【興新聞】


 

自製縮時攝影紀錄興大之美 畢業生感動破表

張貼.2014/06/16 上午 08:53:15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4-06-13/自由時報/AA1/蘇孟娟/台中

中興大學8名應屆畢業生費時7個月拍攝10萬餘張照片,精製成長11分鐘的「縮時中興」短片,紀錄興大之美,感動破表,更被師生瘋狂轉載。

短片導演陳天宇說,當初只想在畢業前,運用攝影專長,拍出屬於興大人回憶的影片,他號召了攝影好手楊柏峰、施承宏等人,分四部拍攝,有時一站就超過2到3個小時,冬天要忍寒,夏天要耐熱。

陳天宇說,雖然犧牲玩樂時間,但成品出爐時,只感覺一切都值得了,能獲得共鳴,也倍感成就。

日前縮時中興的影片在畢業典禮上首映,引起熱烈迴響,學生看到熟悉的校景,回憶上心頭,還有人看到心有所感不停掉淚,直呼感動。

影片除了畢業典禮廣獲迴響外,一放上YouTube,師生瘋狂轉載,還有畢業校友說,看到昔日的記憶,很感謝有人把存在心中的場景拍出來。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