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惠蓀林場「螢火蟲趣」 4月14日登場

【興新聞】惠蓀林場「螢火蟲趣」 4月14日登場

更新時間:2014-04-14 10:49:29 / 張貼時間:2014-04-14 10:47:47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13,952
   

【興新聞】


 

惠蓀林場「螢火蟲趣」  4月14日登場

張貼.2014/04/14 上午 10:44:04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惠蓀林場螢火蟲點點螢光美不勝收。(鄭孟賢/懾影、林管處/提供)

【圖文/林管處】每年4、5月是惠蓀林場賞螢的最佳季節,在台灣地區只要是環境潮濕無污染,皆是螢火蟲繁殖的最佳天堂,惠蓀林場隸屬於中興大學實驗林管理處,去年獲選為台灣十大最佳賞螢地點之一,今年預訂於4月14日至5月11日推出「惠蓀賞螢趣」,歡迎舊雨新知把握這一季的賞螢樂趣。

惠蓀林場今年賞螢地點訂於梨園山莊一帶,園區特別規劃以低亮度紅色LED燈引導賞螢路線,有鑑於假日人潮較多,民眾若想享受更佳的賞螢品質,可利用週一至週五前往賞螢,以避開眾多人潮,為回饋遊客的熱情參與,於非假日住宿只要6折,敬請把握美好的良機!

惠蓀賞螢趣(4/14-5/11)期間,每晚6點半安排有志工老師,陪同大家走入森林探索螢河世界,遊客可透過專業志工老師的有趣解說,了解大自然與螢火蟲有趣的一面,同時體會生態環境保育的重要,更珍惜大自然的美好。

來到惠蓀除了晚間可欣賞螢火蟲之美外,白天可於大草園附近觀賞藍鵲及各種鳥類穿梭林間,林場內栽種的茶花、油桐花、月桃等接續綻放美麗花朵,讓您感受白天與黑夜一樣精彩!

在林場除了欣賞大自然美景外,建議遊客可選擇聞名遐邇的惠蓀咖啡及道地的惠蓀森林蜜,體驗多元大自然旅遊方式;有關賞螢趣及相關食宿園區資訊請上惠蓀林場網站查詢http://huisun.nchu.edu.tw

 

 



 

 

  • 本訊息負責人 林佳儀
  • 電話 604
  • 相關附件 web.jpg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