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興大活化老舊空間 進駐文創攤位

【媒體報導】興大活化老舊空間 進駐文創攤位

更新時間:2013-11-18 15:50:16 / 張貼時間:2013-11-18 14:04:52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青年日報
2,790
   

【興新聞】


 

興大活化老舊空間 進駐文創攤位

張貼.2013/11/18 下午 02:03:50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3/11/17/青年日報/蕭宇廷/臺中

位在臺中市西區民生路精華地帶的審計新村,為前省府辦公廳舍,凍省之後移撥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現為閒置狀態。荒廢近7年的審計新村,昨日在國立中興大學的號召下,舉辦了一場小蝸牛市集活動,共有23個有機農與文創攤位進駐,3000多人次的參與人潮,邁出老舊空間活化利用的第一步。

臺中市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閒置公有設施活化再利用,中興大學具有景觀專業師資,積極參與市政府活化政策規劃,並具體提出導入藝文相關活動及青年社會住宅,打造微型創意村構想。興大近期並將與國有財產署簽約合作,正式推動審計新村的活化計畫;小蝸牛市集則是為審計新村「夢想集氣,老屋翻新」行動做暖身。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