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媒體報導】興大實習商店 轉型歐風小屋

更新時間:2013-11-04 09:23:31 / 張貼時間:2013-11-04 09:18:33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中央社
4,727
   

【興新聞】


 

興大實習商店 轉型歐風小屋

張貼.2013/11/04 上午 09:19:41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3-11-01/中央社/國內文教/郝雪卿/台中

中興大學實習商店 老店新開張

國立中興大學實習商店1日老店新開張,興大校長李德 財(左2)、興大農資學院院長陳樹群(右2)、實習商 店主任鄭蕙燕(左)等人推薦學校自產自銷的產品。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攝

食安問題頻傳,國立中興大學自產商品格外搶手,興大實習商店今天正式轉型為歐風小屋,還增設現煮惠蓀咖啡外帶服務。

位於中興大學校園內、開設已近17年的實習商店,今天老店轉型新開張,店鋪形象煥然一新,將興大舊建築「達廬」改造成歐風小屋。

興大表示,重新開張的商店,還增設「興大惠蓀咖啡」現煮外帶服務,並打出自我品牌,正式進軍現煮咖啡市場。未來店內將主打興大自產及經食品安全驗證合格的農產品,所有農產品皆由中興大學頂尖的農業技術為品質掛保證,為民眾的食品安全把關。

推動實習商店轉型的興大農資學院實習商店主任鄭蕙燕表示,以往實習商店是柑仔店,今年8月正式納入行政組織而重新定位,主要目標之一為開創興大品牌產品,因此店內設置了「興大精品館」,提供消費者更現代寬敞舒適的購物空間。

鄭蕙燕說,商店內主推農資院生產的優質農產品,如興大米、咖啡、蜂蜜、醬油、果汁等精緻禮盒,單價約在新台幣200到500元,適合作為伴手禮。

這次新推出的現煮惠蓀咖啡,鄭蕙燕表示,是結合興大長久知名的優質產品「興大惠蓀咖啡」與「興大鮮奶」,以滿足喜愛現煮咖啡的消費者。至於生鮮區則繼續提供新鮮蔬菜、鮮奶、肉類與雞蛋等產品。

鄭蕙燕指出,店內還設置專區陳列所有食用產品檢驗證書與報告, 除興大自產農產品,也販售經興大「農產品驗證中心」認證的有機蔬菜,而冷凍肉品與蛋類都通過國家認證實驗單位的檢驗,讓民眾買得安心吃得健康。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