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看病就靠它!興大研發「找好醫師APP」

【媒體報導】看病就靠它!興大研發「找好醫師APP」

更新時間:2012-11-13 09:29:36 / 張貼時間:2012-11-13 09:29:11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2,518

 

   

    【興新聞】


 

看病就靠它!興大研發「找好醫師APP」

張貼. 2012/11/13 上午 08:50:09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2-11-12/自由時報/蘇孟娟/生活/本報訊

 

中興大學研發「找好醫生APP」,把受過公信力評價過的優質醫生資訊,讓民眾手機便利查。

想看病卻不知道哪家醫師最專業嗎?中興大學研發出「找好醫師APP」,整理出各大具公信力的醫師排行榜,讓民眾看病不用再到處求方問診,手指輕輕一按,就能找到最佳良醫。

中興大學管理學院「前瞻無所不在商務實驗室」開發出這款的「找好醫師APP」,收錄4千筆國內知名雜誌、醫師公會所評選出的優良醫師名單,民眾可以輕鬆得知附近好醫師所在的院所以及醫師簡介,節省民眾詢問或上網查詢的時間。

中興資管系副教授陳育毅指出,這是師生的親身經驗,人在生病時其實沒有太多心力去搜尋資料,但又想知道哪些醫師最被推薦,因此實驗室經過2個月研發出此款APP。目前「找好醫師APP」已經上架,開放民眾免費下載。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