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進擊的戀人,最甜「麻」豆就「糬」你

更新時間:2017-06-09 14:52:56 / 張貼時間:2017-06-09 14:51:54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新聞來源其它
1,627

苗縣糕餅產業,歷經三年「苗栗縣糕餅產業升級在地食材應用發展計畫」的輔導,欲將麻糬餅形塑為苗栗代表糕餅的品牌意象。為此特別規劃【進擊的戀人,最甜『麻』豆就『糬』你!!】苗栗麻糬餅行銷推廣活動,網羅全台年滿20歲情侶、準新人的各種享受美味麻糬餅的照片,並透過票選活動選出幸福糕餅宣傳大使。

 

第一階段   –資格申請–

申請期間|106年05月15日(一)~106年07月7日(五)
參與對象|全台年滿20歲情侶及幸福準新人。
申請方式|至官網 https://miaolibride.wordpress.com/ 點選『資格申請』,填妥申請表單。
資格確認|經主辦單位審核符合資格者,將email及電話告知確認,並寄送苗栗麻糬餅一盒(每周一寄出上週申請對象)。
申請上限|50組(額滿為止)。

第二階段   –投稿階段–

投稿期間|106年05月15日(一)~106年07月14日(五)
投稿條件|獲得報名資格者,須於收到喜餅5天內回傳吃餅照片(上限4張,至少一張雙人合照、一張秀出餅盒或是印有店家名稱的餅全貌)及50字推薦文案,照片風格不拘(可以有趣、甜蜜、吃餅婚紗照…等),以不浪費食物為原則(若照片有浪費食物之虞則取消報名資格)。
投搞方式|於期間內完成照片回傳至miaolibride@168travel.com.tw 信件註明「最甜麻豆就糬你!-某某某吃貨報到」(※務必注意:照片需達800萬畫素以上唷!)

第三階段   –網路票選–

票選期間|106年7月17日(一)~106年07月28日(日)
票選方式|將於活動粉絲專頁「苗栗好食餅」進行票選,每一帳號至多一票,參賽稿件按讚數量最多者即為獲勝者!
好康加碼|凡參與網路票選投票者,即可參與抽獎活動!將於7/31「苗栗好食餅」粉絲專頁進行直播抽出三名幸運者,獲得「苗栗糕餅綜合禮盒」一盒。

第四階段   –成果發表會–

預計將在106年08月16日於「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辦理苗栗幸福糕餅成果發表會

屆時第一名的最甜情侶將受邀擔任「幸福糕餅宣傳大使」~

當日「幸福糕餅宣傳大使」將穿著婚紗~讓大家一同見證最甜的你們~

進行愛的宣示和甜蜜Kiss唷 !

詳細資訊請密切關注本網

 

※請務必詳讀活動相關義務權利

※請務必完成照片回傳至 miaolibride@168travel.com.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