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公關組】興大與國防大學策略聯盟 深化合作交流

【媒體公關組】興大與國防大學策略聯盟 深化合作交流

更新時間:2016-12-27 11:12:35 / 張貼時間:2016-12-27 11:10:30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276

 

   

【興新聞】


 

興大與國防大學策略聯盟  深化合作交流

張貼.2016/12/27 上午10:05:46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中興大學與國防大學簽訂策略聯盟合作協議,興大校長薛富盛(左)、國防大學校長吳萬教代表簽約。

與會人員合影

為促進學術交流與研究合作,國立中興大學與國防大學26日簽訂策略聯盟合作協議,由興大校長薛富盛、國防大學校長吳萬教上將代表簽署,雙方將針對人才、課程、圖書、設備、技術等學術資源進行交流,共同推動建立人才培育與產學研發機制,打造高等教育關鍵競爭力。

薛富盛校長指出,兩校未簽約前即有許多互動,包含共同舉辦研討會、學術交流等。興大成立於1919年,以農立校,農業資源豐富,包含四大林場、園藝試驗場與農藝試驗場等。近年來,興大也協助中部地區重點產業發展,在中部科學園區、精密機械、工具機、腳踏車等產業扮演重要角色。人才培育為深耕、永續、長久的工作,雙方在教育與人才培育方面有著共同的理念,希望透過此次簽約,深化合作關係,展開更密切的交流。

吳萬教校長致詞時表示,希望兩校簽訂策略聯盟後,針對教學、研究、輔導與服務建立密切的合作管道與交流機制,致力達成資源整合、多元發展的目標,同時也希望藉由締結交流夥伴關係,在兩校既有的基礎上精益求精,達到資源共享、資訊科技交流、知識分享,共同提升競爭優勢,促使兩校為高等教育帶來新契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