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媒體報導】國台交 興大 用音樂過耶誕

更新時間:2016-12-23 14:07:09 / 張貼時間:2016-12-23 14:05:21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1,765
   

【媒體報導】


 

國台交 興大 用音樂過耶誕

張貼.2016/12/23 下午 01:49:53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105-12-23/中國時報/B1/林欣儀/台中

今年耶誕節何處去?除了中部地區最受矚目的東海大學耶誕夜有系列活動,中興大學也將於24、25日舉辦耶誕市集、園遊會等多場活動;國立台灣交響樂團今年特別與國立台灣美術館合作,將於24日下午起舉辦「璀璨耶誕音樂會」,邀民眾共享感恩時刻。

國台交指出,這場璀璨音樂會將從周六下午3點開演,舞台就設在美術館的戶外廣場,除會安排應景的耶誕歌曲,更將邀請靜宸合唱團演唱,邀起民眾一起在耶誕夜下午提前過節。

中興大學  24日下午5點開始,於行政大樓後草坪舉辦第1屆「nchu國際好聲音」外籍生唱歌大賽,包括大馬周杰倫、印尼張惠妹等接力演唱,要用音樂打破語言隔閡與文化差異;24、25日下午2點至晚間10點,學生會將舉辦耶誕市集、行動圖書館、草地野餐等活動,提供耶誕老公公造型的飯糰與配菜,要用野餐感受耶誕氛圍。

東海大學則從24日傍晚5點開始,在校內舉辦創意市集、冰舞之夜、耶誕派對、耶誕擺攤等活動,達10多場,晚間並有平安夜崇拜與戶外音樂會,開放參加。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