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公關組】興大耶誕夜 八小時歡慶活動不間斷

【媒體公關組】興大耶誕夜 八小時歡慶活動不間斷

更新時間:2016-12-22 14:22:13 / 張貼時間:2016-12-22 14:08:34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888

 

   

【興新聞】


 

興大耶誕夜  八小時歡慶活動不間斷

張貼.2016/12/22 下午01:05:46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耶誕節將至,國立中興大學12月24與25日連續兩天,熱鬧舉辦耶誕系列活動,由學生會所主辦的野餐電影日與國際處、學務處所主辦的興大聖誕夜同時登場,野餐電影日包含聖誕市集、行動圖書館、戶外電影;興大聖誕夜包含園遊會、外籍生唱歌大賽與聖誕舞會。活動一路從下午兩點延續到晚間十點,八小時熱鬧耶誕活動不間斷,邀請民眾入校園歡度佳節。

24日下午兩點由學生會主辦的聖誕市集、行動圖書館、草地野餐首先登場,在雲平樓前的草坪廣場設有聖誕市集,包含服飾、飾品、食物等十一個特色文創攤位,並與盛食派出所合作推出「盛誕便當」與新鮮果汁,便當內有聖誕老公公造型的飯糰與配菜,讓民眾就地野餐,感受濃濃的耶誕味。

同時為推廣資源不浪費的共享觀念,學生會也與盛食派出所合作,將擺設二手書及二手衣物供民眾以書換書、以衣換衣,發揮物資的最大效用。24日晚間六點將在雲平樓前的戶外草坪播放「北極特快車」、「我們買了動物園」兩部電影,25日則播放「博士熱愛的算式」與「曼哈頓戀習曲」,讓大家度過一個溫馨的耶誕夜。

由興大學務處與國際處舉辦的「興大聖誕夜」活動,則在行政大樓後草坪,24日從下午五點開始,舉辦第一屆「nchu國際好聲音」外籍生唱歌大賽,大馬周杰倫、印尼張惠妹,每位選手都實力驚人,用音樂打破語言隔閡、文化差異,用歌聲歡慶2016聖誕夜,同時興大僑生聯誼會及國際領航社也將上台表演。活動後半段為partytime舞會,由專業DJ主持,整個大草坪開放大家盡情熱舞。

除了台上熱鬧的唱歌與表演活動外,現場也設有園遊會攤位,來自馬來西亞、印尼、港澳、中國大陸、史瓦濟蘭與拉丁美洲的學生親手烹煮家鄉特色食物,包含印尼炒麵、沙爹、蝦餅、咖啡魚蛋、肉骨茶、西北烤串、印度咖哩、甘比亞茶等,讓大家一嚐異國美食,共度歲末佳節。

◎興大耶誕系列活動資訊:

主題:野餐電影日

時間:12月24日(六)至25日(日)下午2點至晚間10點

地點:興大雲平樓前草坪

活動內容:聖誕市集、行動圖書館、聖誕電影夜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學生會

主題:2016興大聖誕夜

主辦:興大學務處、國際處

時間:12月24日(六)下午5點至晚間10點

地點:興大行政大樓後草坪

內容:外籍生歌唱大賽、Party time、異國美食園遊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