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美國在台協會音樂出訪計畫-「靈魂印記」台灣演唱會

美國在台協會音樂出訪計畫-「靈魂印記」台灣演唱會

更新時間:2016-02-24 08:52:34 / 張貼時間:2016-02-24 08:42:24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872

 

cid:image003.png@01D16E50.A023E100由美國國務院教育文化事務部(ECA)贊助之「美國音樂出訪」(American Music Abroad)專案,自2005年起持續與美國爵士樂林肯中心(Jazz at Lincoln Center)合作徵選,迄今已送出近250位傑出的音樂家,前往全世界100多個國家表演。這些音樂家代表了美國新生代、最富有創新與活力的音樂大使,他們身負文化交流的使命,走出音樂廳的殿堂前往世界各地,透過音樂會、示範講座、大師工作坊、共同排練等,與相異文化的音樂人、愛樂者、青少年與民眾互動演出。靈魂印記此行身兼美國國務院文化大使,要將美國音樂的多元風貌展現給台灣的朋友。

 

來自紐約的嘻哈樂團「靈魂印記」(Soul Inscribed),是ㄧ個精銳的四人組合,詩意的嘻哈歌詞配上R&B、爵士、放克、碎拍、饒舌和多重樂器的混音配樂,形成「靈魂印記」獨特的音樂風格,同時,四位團員都很擅長Beatbox,讓音樂更富即興的流動感及韻律感。這四位團員分別是主唱也是饒舌歌王 巴巴以薩列爾(Baba Israel)、綽號Duv的第二主唱強納森杜威 (Jonathan "Duv")、兼擅多種樂器的薩克斯風手史恩諾威爾 (Sean Nowell)以及綽號YAKO 440的萬能樂手奇瑞亞柯斯 (Kiriakos "Yako 440")

 

 

·         台北演唱會 (活動免費,不需索票

 

       時間: 201635日晚上7:00-8:30 (星期六

 

       地點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台北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

 

·         桃園演唱會 (活動免費,需索票入場

                   時間: 201636日下午2:00-3:30 (星期日

                  地點:桃園展演中心 (桃園巿桃園區中正路1188

                  索票方式: 2016225日(四)900起於下列三個地點開放索票

                  桃園展演中心服務台:桃園巿桃園區中正路1188

                  中壢藝術館服務台:桃園巿中壢區中美路16

                  桃園巿文化局服務台:桃園巿桃園區縣府路21

                   洽詢電話:03-3170511

 

·         台南演唱會 (活動免費,需索票入場

         時間: 201638日晚上7:30-9:00 (星期二

         地點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

         索票方式: 201622310:00起於台南文化中心服務台索票

也請上美國在台協會臉書粉絲頁,ticket sharing post (https://goo.gl/OUMQkk)了解多訊息並分享演唱會資訊。

 

 

  • 本訊息負責人
  • 電話
  • E-mai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