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箱」民!建仔7局無失分 高義兌現發祭品110支冰棒

【媒體報導】「箱」民!建仔7局無失分 高義兌現發祭品110支冰棒

更新時間:2013-06-25 09:40:29 / 張貼時間:2013-06-25 09:38:07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ETtoday 東森新聞雲
2,466
   

【興新聞】


 

「箱」民!建仔7局無失分 高義兌現發祭品110支冰棒

張貼.2013/06/25 上午 09:24:58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3-06-25/ETtoday東森新聞雲/台中

PTT鄉民高義預告發放祭品。(圖/翻攝PTT)

中興大學一名學生化名「高義」,日前在PTT推祭品文,如果王建民對上遊騎兵7局無失分,就請網友吃曠世奇派。王建民果然不負眾望,投出7局0失分的復出代表作。高義24日晚間兌現承諾,在興大停車場發祭品110支冰棒,只是沒想到他躲在紙箱內,全程以「紙箱人」模樣示人。

高義日前在PTT推文,「如果王建民明天先發七局無失分,我請前一百推吃曠世奇派,自取」,因王建民投出7局0失分的優質表現,高義上周五預告發放祭品事宜,還PO上100多支曠世奇派的發票照片,展現誠意。

 

高義躲在紙箱內發祭品曠世奇派。(圖/翻攝imgur)

沒想到24日晚上9點,高義現身興大停車場卻躲在紙箱內,全程只露出雙眼,紙箱外還寫著「請勿開槍,勿灌機油」,不過他兌現承諾,當天發出110支冰棒,表示下次一定露臉示人。

由於高義常在PTT撂話,前年NBA總冠軍賽,他曾PO文說聽牌的小牛隊當天不可能封王,「今天封王我喝機油100mL」,結果小牛順利封王,此後不時有網友問他「要喝機油了嗎?」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