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興新聞/媒體公關組】馬修連恩公演 興大校慶音樂會免費入場

【興新聞/媒體公關組】馬修連恩公演 興大校慶音樂會免費入場

更新時間:2012-10-30 14:10:30 / 張貼時間:2012-10-30 12:01:09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3,022

 

   

  【興新聞】


 

馬修連恩公演  中興大學校慶音樂會免費入場

張貼. 2012/10/30 上午 11:59:04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馬修連恩11月2日晚間6點半將在興大惠蓀堂公演 免費入場

【文/媒體公關組】國立中興大學11月2日晚間6時30分在惠蓀堂舉辦「93週年校慶音樂會」,邀集中興大學、台中教育大學、國立大里高中與台中高農四校近13個音樂性社團連番上台,並邀請國際知名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帶來多首精彩曲目。音樂會憑活動DM免費入場,不須索票,DM將於2日晚間6點起在惠蓀堂外發送,歡迎有興趣民眾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興大學務處表示,此次音樂會希望跟社區結合,並推廣興大有機校園的概念,因而邀請以自然環境及原住民音樂作品聞名的馬修連恩蒞校演出,馬修將以鋼琴演奏,搭配國內中國笛音樂家黃殷鐘與二胡音樂家周以謙,帶給觀眾中西合併的聽覺饗宴。希望藉由馬修深刻、豐富且溫暖的原創音樂,喚起大家的環保意識。此外,馬修也將與興大國樂社、口琴社、弦樂社與古箏社聯手演出,精彩可期。

         3小時的音樂會曲風多元,民謠、老歌、原住民組曲等樂曲,學生社團陸續登場。演出團體包含興大曾獲全國音樂比賽獎項的社團--管樂社、國樂社、弦樂社、合唱團,台中教育大學響鼓社、原汁原味社,以及國立大里高中合唱團與台中高農吉他社。

        今年9月甫成立的興韻合唱團也將在校慶音樂會上首次公演,該團是由興大教職員眷屬與合唱團校友共組的四部混聲合唱團,興大校長李德財與校內多位校內主管同為創團成員,目前團員已有30人。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