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農民有約」

植物教學醫院與太平區農會配合 辦理荔枝病蟲害管理講習
        近期進入荔枝生產的重要時刻,荔枝已經開滿花,但同時荔枝椿象與其他害蟲也開始活躍。配合政府政策,各區農友有共同防治作業,可以有效提升防治成效。但在防治作業管理還有許多小細節,如各種害蟲族群變動狀況,農友不易掌握。因此植物教學醫院與太平區農會配合,進行相關害蟲族群動態監測,並辦理講習會,提供農友掌握防治先機。
        本次講習為由植物教學醫院院長─莊益源擔任講師,院長田間害蟲管理經驗極為豐富,除過往於東方果實蠅的研究外,近年更投入荔枝椿象與荔枝細蛾的研究,對荔枝害蟲管理有極多知識可與農友分享。課程將於民國110年3月24日星期三早上9點30至12點辦理,地點於太平區農會3樓(台中市太平區太平路483號),歡迎有需求之農友踴躍參加。
        植物教學醫院除協助各作物栽培區規劃栽培管理課程外,農民及一般大眾若有植物栽培問題,可來電預約看診。電話:(04)2287-6222。信箱:pth@nchu.edu.tw。 

聯絡信箱:pth@nchu.edu.tw
連絡電話:04-22840722#9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30-11:30 14:30-16:30
地址: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中興大學 農業環境科學大樓1樓
© Copyright 2018 中興大學植物教學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with Mobirise site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