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1 圖1 圖2 圖3 圖4 圖5
   
按一下SHS.NCHU讚 首頁最新消息
按一下讚"永續環境學分學程"
 
學程介紹 課程規劃 表單下載 其他學程 相關連結 中興大學永續環境學程粉絲專頁

相關連結

 

說明 連結網址
中興大學環境保育暨防災科技研究中心 https://sites.google.com/email.nchu.edu.tw/cerdr
永續學程-官方FB http://www.facebook.com/NCHU.SEBP
AIPal-您的AI夥伴 http://www.aipaltech.com
中興大學永續農業創新發展中心 http://idcsa.nchu.edu.tw/
教育部永續校園全球資訊網 http://www.esdtaiwan.edu.tw
中鋼企業-能源環境事務推動辦公室 http://www.csc.com.tw/csc/hr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http://www.e-info.org.tw/
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 http://www.delta-foundation.org.tw/
台積電-環境保護 http://www.tsmc.com/chinese/csr/environment.htm
行政院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 https://ncsd.ndc.gov.tw/
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才培育計畫-跨科際師資培育 http://shs.ntu.edu.tw/nchute/
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才培育計畫-跨科際師資培育-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SHS.NCHU
科學人文跨科際人才培育計畫-中區論壇 http://shs.ntu.edu.tw/nchuforum/

Q&A

疑問 回覆
請問如何取得英文學分學程證書呢?? 同學您好,取得方式如下:①拿到免費的中文學程證明書後→②至註冊組前機器繳費每張20元,選擇「英文學程證明書」,拿收據→③將收據交給註冊組承辦人員,等待承辦人通知領回英文學程證明書。
請問基礎課程中的四學分,有算在外系的6學分之中嗎?? <<學生跨領域修讀外系學程應具學科整合性,其中應修課程至少有六學分不屬於學生主修、輔系或其他主修學程應修之課程。>>所以在此6學分其他系所的課程,可以涵蓋基礎4學分的「環境生態變遷與永續發展」與「防災概論」這兩門課嗎?? 同學您好,有涵蓋喔,所以您可再選擇另修2學分以上的外系課程即可。謝謝。
基礎課程「防災概論」或「環境生態變遷與永續發展」,線上選課已滿,那我該如何是好?。 同學您好,只要是修讀永續環境/防災科技學分學程的同學,都可以開學第一週第一堂課請授課老師加簽哦!謝謝。(因課堂有分組,逾期不受理)
部份系上的專業課程,沒有開放外系線上選課權限,那我該如何是好?。 同學您好,請您開學後再找老師紙本加簽吧。因為學分學程的課程,都是學校原有開設的課程納入,每個課程都不是針對學分學程才開設,故系上有權不讓外系加選該課程。故請修讀該領域其他的課程。謝謝。
我原本系所課程中,就要修習通識的「環境生態與永續發展」,請問一下,這樣的話,若我加入永續環境學程,我還要再配合永續課程規劃再修讀一次嗎?? 同學您好,不需要喔,此課程只要修讀一次即可,學程與系所課程規劃部分,若有重疊,您只要修一次即可獲得雙方認列喔。謝謝。
我已經四年級了(現在是下學期),可是「水土保持學概論」是下學期的課,那我該如何是好。 同學您好,每一門課程有可能是一學年開設一次,故請修讀該領域其他的課程。謝謝。
請問一下,我已經完成相關要求之課程修讀,請問我要怎麼申請「學程證明書」? 同學您好,若您已修讀完相關之課程,請您先至「表單下載」處,下載「學程證明書申請表」請依您已修習之課程(請參照永續環境學程課程規劃)詳實填寫,填寫完畢後,請先至「中興大學環境保育暨防災科技中心」並攜帶您的成績單、申請表供承辦人員校對確認後,中心會俟主任核章後,知會您來領取申請表,再請您拿此申請表至註冊組(註冊組承辦→主管簽章→教務長簽章),依程序辦理學程證書申請。謝謝。
要怎麼申請「修讀永續環境學分學程」呢??
進修部同學如何申請呢??
同學您好,請先至「表單下載」處,下載「修讀申請表」→送至所屬主管簽章同意(即您系所主任同意)→接著送環保防災中心經「學程召集人簽章同意」→送註冊組核章,即完成修讀程序。
進修部學生與日間部學生程序相同。
修讀跨領域學分學程有沒有數量限制呢?? 同學您好,本校的跨領域學分學程只要經過系主任及各學程召集人同意,皆可修讀,沒有數量限制。各學分學程課程規劃,可參考「教務處課務組大學部跨領域學分學程列表。
請問環保防災中心在那裏啊??怎麼才能到?? 校門口中興路直走第二個路口左轉大學路,藍色外牆「應用科技大樓」正門口進入,9樓走廊往前「920環保防災中心辦公室」
請參閱網站最下方的"我們的位置"

 

 

線上影片
 
 

國立中興大學 環境保育暨防災科技研究中心 | TEL: 04-22840868 FAX:04-22852168 | 網站管理:鄭心潔 | **我們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