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台中市環保局最夯的『就是肥』(廚餘堆肥有機資材)兌換又來了,免驗證喔!

台中市環保局最夯的『就是肥』(廚餘堆肥有機資材)兌換又來了,免驗證喔!

更新時間:2009-03-19 12:08:42 / 張貼時間:2009-03-19 12:08:42
環安中心
單位環安中心
4,177

 台中市環保局最夯的『就是肥』(廚餘堆肥有機資材)兌換又來了,免驗證喔!  
 

*98年3月22日(星期日)早上9:00~12:00在大坑經補庫停車場(北屯區東山路1段381-4號對面)『活氧主計、渾森是勁』慶祝98年主計節中區健行活動。參加民眾可以資源回收物兌換『就是肥』{廚餘堆肥有機資材},拿廢乾電池20顆或光碟片30片,均可兌換1包『就是肥』(約500g),每人限兌2包,數量有限兌完為止,免驗證喔。  

*98年4月4日(星期六)早上9:00~12:00(台中市廢乾電池回收日─每月第一個星期六)在本局清淨園區二手物品展售中心(北屯區中平路987號)『婦幼節特輯-花心思』98年環保DIY活動。參加民眾可以廢乾電池20顆兌換『就是肥』(約500g){廚餘堆肥有機資材}1包,每人限兌2包,數量有限兌完為止,免驗證喔。  

※98年4月份起平常時間,設籍台中市市民均可拿資源回收物至本局資源回收科(中區)、二手物品展售中心(北屯區)、廚餘回收再利用專區(南屯區)兌換『就是肥』,每月10日起兌換,每人限兌5包,數量有限兌完為止,並請帶身分證供本局查驗。兌換種類原則詳情洽詢資源回收網http://recycle.tcepb.gov.tw資源回收專線04-22294025。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