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轉知>「這一刻uMayTalk,不NG大賽」影音競賽

更新時間:2008-12-19 16:32:02 / 張貼時間:2008-12-19 16:32:02
單位計資中心
6,102

「這一刻uMayTalk,不NG大賽」主要是希望讓更多同學能夠秀出自我,藉由使用uMayTalk影音郵件系統,以WebCam拍攝,上傳自己1分鐘內不NG的影片,參加網路及評審的評選。

活動時間從即日起到98年1月5日18:00止,我們將選出前三名的參賽者給予高額的獎金,另外,上網投票的網友也能參加「週週抽活動」,每週由電腦隨機選出兩名幸運兒 ,得到精美禮品。

uMayTalk影音郵件系統是台大多媒體製作中心所開發的,這次活動是台大多媒體製作中心 與世新大學傳管系兩方產學合作舉辦。
希望藉由舉辦「這一刻uMayTalk,不NG大賽」影音競賽讓社會大眾能夠了解到uMayTalk系統的實用性及便利性。
我們也將到部分大專院校進行校園推廣活動,所以希望能夠和中興大學合作,希望中興大學願意幫我們在校網上刊登活動消息,增加活動的曝光度,讓更多同學知道這個活動。
如有任何問題非常歡迎您和我連絡,我們會非常樂意提供您所有與活動相關的訊息。
 活動官網:http://www.umaytalk.co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