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98.4.9(四)惠蓀電影-愛在暹羅

更新時間:2008-12-05 14:27:36 / 張貼時間:2009-04-09 15:28:56
楊子民
單位惠蓀堂訊息演出
12,433

本校學生會主辦之"惠蓀電影",訂於當日晚間19:00開始映演;每人收費30元,憑學生會權益卡可免費觀賞.

 

暹:日光升起的意思。暹羅是泰國的舊稱。

  電影取名《暹羅之戀》,是因爲故事的一段重要情節在曼谷的暹羅廣場展開。暹羅廣場是曼谷的年輕人最喜歡聚集的地帶,周圍的購物中心林立,兩條Skytrain空中鐵路的線路Sukhumvit Line和Silom Line在此交彙。

  只要有愛,就有希望。影片《暹羅之戀》講述了兩個從小一起長大的男孩之間的感情經歷;繆(Mew,維特維斯特·海倫亞沃恩酷飾)和棟(Tong,瑪利歐·毛瑞爾飾)是自小一同長大的鄰居,也是同校的好友,兩人一直形影不離,直到棟的姐姐失蹤,讓兩人不得不面對離別。 自從棟的姐姐在旅行中失去蹤影,自責不已的父親就開始酗酒,靠著母親蘇妮一人獨立工作支撐家庭,為了遺忘不愉快的往事,棟跟著父母搬家,與繆也就此失聯。 幾年後,繆在學校組了一個名為August的樂團,專輯在年輕人聚集的暹邏廣場一帶賣到缺貨。而棟搬回曼谷,還帶著一位漂亮的女朋友朵娜,卻在CD店門口遇到了繆...

片長157分鐘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