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康舒科技2018年研發替代役暨應屆預聘徵才活動開跑囉!

更新時間:2017-10-06 09:55:19 / 張貼時間:2017-10-06 09:52:25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946

康舒科技2018年研發替代役暨應屆預聘徵才活動已熱烈展開,歡迎應屆畢業碩、博士班同學踴躍投遞履歷!

 

【電源供應器領導廠商─康舒科技】

康舒科技以純熟的電源供應器研發技術為基底,持續投入創新元素發展出多元的高密度、高效率電源節能產品。

除了應用於資訊、通訊、消費電子、網路及工業等領域,

亦積極佈局在綠色能源、LED 照明、醫療照護及電動車車用與周邊充電相關設備電源等未來性產品。

 

【我們正在尋找這樣的你/妳】

具有創新熱情、熱衷學習、思考邏輯、問題解決、團隊合作,有志成為電源管理領域專家的研發菁英。

邀請各方優秀人才加入康舒,共同打造雲端夢想新紀元!

 

【招募職缺與應徵方式】

招募職務:硬體研發/軟韌體研發/系統開發/機構設計/結構分析/熱流分析工程師,

歡迎同學踴躍至康舒科技官網或104投遞履歷,詳細辦法請參考活動海報(EDM)

 

  • 電話 22840237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