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第3屆台灣觀光發展論壇今日中興大學登場

【媒體報導】第3屆台灣觀光發展論壇今日中興大學登場

更新時間:2017-09-27 10:07:38 / 張貼時間:2017-09-27 10:06:26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2,105
稿源:2017-09-27/工商時報/曾麗芳

過去一年,台灣觀光產業面臨景氣及陸客團大幅萎縮的雙重危機夾擊,產業發展趨緩。但就像股票房地產市場的景氣循環,經歷高點多頭後,總有緩步盤整打底時刻。由台灣亞太產經智庫、國立中興大學、台中市國際觀光發展協會共同主辦的「2017第3屆台灣觀光發展論壇」今(27)日上午將於中興大學登場。

主辦單位表示,「第3屆台灣觀光發展論壇」的主題規劃,將邀請產、官、學者分別從「新興市場新挑戰」、「人力培訓新思維」、「旅館經營新藍海」、「市場通路新革命」及「分區分流新戰略」等面向,希望能凝聚各方建言共識,提供台灣觀光的全新戰略計劃。

台灣觀光發展論壇過去兩年,分別以「千萬過後」主題,記錄台灣觀光邁入千萬大國的里程碑後,下個十年的國家戰略;去年,再以「全球藍海」主題,引領大家立足台灣放眼全世界,勇於把觀光市場作大的國際攻略。

今年將以「危機轉機」作為第3屆發展論壇的主題,希望藉由眾多意見領袖的智慧分享,打開台灣觀光的全新視野,期盼在最壞的時刻,化危機為轉機,打造台灣觀光最好的年代!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