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公關組】電影《最萌身高差》取景興大 校園景點夯

【媒體公關組】電影《最萌身高差》取景興大 校園景點夯

更新時間:2017-06-16 10:35:00 / 張貼時間:2017-06-16 10:13:55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秘書室媒體公關組
2,525

 

   

【興新聞】


 

電影《最萌身高差》取景興大 校園景點夯

張貼.2017/06/16 上午10:10:12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高以翔乘坐王水林自行車囧態百出,拍攝地點在興大籃球場前馬路。(圖華宇國際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高以翔與老師在教室討論,拍攝地點為興大人文大樓階梯教室。(圖華宇國際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興大人文大樓是電影最萌身高差主要的拍攝場景。(圖華宇國際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電影最萌身高差在興大校園的拍攝工作照。(圖華宇國際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校園愛情電影《最萌身高差》6月16日在臺灣上映,由高以翔與王水林飾演身高相差將近40公分的男女主角,在大學校園發生的愛情喜劇。片中大部分拍攝場景在中興大學校園,包含人文大樓、圖書館、體育館、中興湖、校長公館等多處特色景點皆登上大螢幕。興大學生也入鏡串場當臨時演員,隨著電影上映,在校園引起熱議。

《最萌身高差》是兩岸共同合作打造的電影,由馬侃、林勝國執導,高以翔、王水林、阿喜、九孔、馬國畢等人主演。電影敘述由高以翔飾演的張瀟,身高196公分,愛好攝影,是「校園男神」,而大陸演員王水林飾演的夏汐泠,身高156公分,同是校內風雲人物,課餘之外愛好網路遊戲。這對最萌身高差的歡喜冤家在校園展開了一系列喜感十足的青春故事。

電影在興大拍攝期間為104年11至12月,當時全新完工啟用的人文大樓為主要拍攝地點,該大樓外觀為簡樸高雅的灰白設計,挑高的迴廊與週邊綠樹蓊鬱環繞,成為拍攝場景的首選。人文大樓一樓展覽廳,大片落地玻璃設計,設計現代採光好,也被布置成為男主角的工作室,而多場課堂上的重頭劇,則是在設備新穎的階梯教室中拍攝。

參與拍攝的學生表示,很期待電影的上映,除了學校多處景點入鏡外,能在電影中軋一角的經驗也相當新奇。

興大是國內知名的有機生態校園,近年吸引了不少製作公司到校拍片,包含電影《愛情無全順》、偶像劇《大人情歌》,以及電視台綜藝節目與廣告在此取景拍攝。中興湖、黑森林、康堤、小禮堂、人文大樓等特色景點,是最熱門的拍攝地點,也希望透過這樣的合作,讓更多人瞭解興大之美。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