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媒體報導】台南新化林場步道 徵求命名

更新時間:2017-05-04 08:54:32 / 張貼時間:2017-05-04 08:53:58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聯合報
1,730
   

【媒體報導】


 

台南新化林場步道 徵求命名

張貼.2017/05/04 上午 08:33:21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5-04/聯合報/B2/吳淑玲/台南

 中興大學新化林場步道四通八達,將徵求命名。

中興大學新化林場將邁向百年歷史,是距離台南市區最近的森林,樹齡逾50年以上的桃花心木林道,被稱為「阿凡達祕境」,原「苦楝步道」將改名為「相楝」(相戀)步道,因兩旁都是相思樹及苦楝,化苦戀為相戀的情人大道,但因區內林道步道四通八達,將近有10條,中興大學對外徵求命名。

新化林場場長吳佾鴻表示,新化林場是中興大學實驗林場,位在虎頭埤上游,是保安林水源涵養區,虎源溪流經,最高點是海拔約100公尺,步道和緩又有高低起伏的輕挑戰路線,近年來已成登山、健行的熱門景點,清晨行走其間,斜斜陽光穿越林間,令人心曠神怡,但以往路標指示不清楚,將全面重新調查定位及更新指示牌。

中興大學將林場步道以GPS重新定位後,將重新印製地圖,推薦遠、中、近距離行程,以及預測步走時間,讓遊客依據體力及時間安排不同步道行走,遊客若有好的命名建議,也歡迎隨時向林場提供,可電詢(06)5900022。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