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增強國際競爭力 食品化妝品研討會登場

【媒體報導】增強國際競爭力 食品化妝品研討會登場

更新時間:2017-04-21 09:54:00 / 張貼時間:2017-04-21 09:47:54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1,776
   

【媒體報導】


 

增強國際競爭力 食品化妝品研討會登場

張貼.2017/04/21 上午 09:05:35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4-20/中國時報/ 林欣儀

食品化粧品生技產學研發與品質加乘研討會4月20日在興大登場,興大有6組研究團隊進行技術分享。

 

為了解台灣食品與化妝品未來走向,「食品化粧品生技產學研發與品質加乘研討會」今天上午在國立中興大學登場,共有200多人參加,其中7成為相關業界代表,盼藉由產、學交流,協助國內食品與化粧品生技產業建立產品開發各階段的研發布局。

這場研討會由財團法人生技醫療科技政策中心主辦、中興大學協辦。校方表示,興大為台灣生物經濟產業學研重鎮,在農業及食品相關產學合作成果更是豐碩,會中特別安全研究團隊進行技術分享,也獲得許多回響。

主辦單位強調,台灣食品與化妝品生技產業在產學研長期合作努力下,已具備良好基礎,透過研討會進行化妝品產業、營養保健食品的創新技術與發展趨勢剖析,並針對東南亞食品市場觀察與商機、GMP技術/化粧品外銷輔導、品質把關行銷加值等主題舉辦講座,藉以提升產業研發能力,增強國際市場競爭力。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