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招生。徵才。就業
  • 南投縣政府106年度在學青年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歡迎有意願之同學於4月28日前備妥相關資料逕至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勞工行政科,詳如附檔。

南投縣政府106年度在學青年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歡迎有意願之同學於4月28日前備妥相關資料逕至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勞工行政科,詳如附檔。

更新時間:2017-04-20 14:14:34 / 張貼時間:2017-04-20 14:12:38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698
主旨:南投縣政府106年度在學青年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歡迎有意願之同學於428日前備妥相關資料逕至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勞工行政科,詳如附檔。
說明
一、為協助在學青年提早學習職場經驗及個人生涯規劃,提供在學青年暑期工讀機會,使其於暑假期間接觸職場環境,建立職涯發展的觀念,並培養正確職場工作態度及充實職場所需技能。
二、詳如附檔。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