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實習】2017 Teach For Taiwan暑期實習生招募!

更新時間:2017-04-18 15:12:55 / 張貼時間:2017-04-18 15:12:40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264

【實習】2017 Teach For Taiwan暑期實習生招募!

Teach For Taiwan 已熱烈地展開2017年暑期實習生招募計畫,即日起至05/01 13:00皆可透過系統報名!

 

如果,你對偏鄉教育議題懷有熱忱;

如果,你想親身參與新創教育NGO的運作;

如果,你渴望著這個世代的公平正義;

如果,你期待加入一場溫柔的社會改造運動;

如果,你正想著該怎麼做……

 

那麼,TFT的暑期實習計畫絕對是你的首選。

還在猶豫什麼?快打開招募手冊,看看有什麼適合你的職缺,和TFT一起度過夏天吧!

 

2017 TFT暑期實習生招募手冊▶ https://goo.gl/9R6tIr

看完手冊趕快開始填寫的報名系統▶intern.teach4taiwan.org

很重要所以再說一次的報名截止日期▶ 2017/05/01(一)13:00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至HR@teach4taiwan.org,將有專人為你解答。

 

==關於Teach For Taiwan==

Teach For Taiwan是兩年全職教學專案計畫,招募富使命感與領導潛力的青年,投入有師資需求的偏鄉國小,並在兩年期間提供專業的培訓與支持系統,使其成為台灣優質教育的推動者,共同發揮長期影響力。

 

官方網站▶http://www.teach4taiwan.org/

 

TFT 2017暑期實習生招募圖.jpg

 

-- 

為台灣而教協會

 

聯絡電話:02 27386224

聯絡Email:HR@teach4taiwan.org

官方網站:Teach4taiwan.org

粉絲頁:Facebook.com/teach4taiwan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