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興新聞
  • 【媒體報導】青春不要「毒」 學子尬舞秀創意

【媒體報導】青春不要「毒」 學子尬舞秀創意

更新時間:2017-04-06 17:10:45 / 張貼時間:2017-04-06 16:47:45
興新聞張貼者
單位秘書室
新聞來源青年日報
1,785
   

【媒體報導】


 

青春不要「毒」 學子尬舞秀創意

張貼.2017/04/06 下午 04:46:35   祕書室媒體公關組  .

 
                                                                                                                                      

稿源:2017-04-02/青年日報/黃朝琴

 中正預校校友會鼓號樂隊表演,籲全民拒絕毒品誘惑。(教育部提供)

為宣導反毒「紫錐花運動」,教育部昨日擇定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行「全國反毒創意舞蹈大賽」總決賽,這次140隊報名,經分區初賽後,27隊進入決選,每個團隊尬舞秀創意,爭取最高獎金3萬元,也在揮灑汗水過程化為反毒種子,發揮同儕影響力,宣告青春不要毒。

經過鏖戰,大專組由長榮大學奪冠,成功大學拿下大專組最佳造型獎,中興大學則贏得最佳創意獎;高中職組由花蓮四維高中奪魁,興國高中獲得最佳造型獎,光復高中獲得最佳創意獎;國中組則是雙十國中拿第一,光德國中獲得最佳造型,新社高中國中部獲得最佳創意

教育部學務特教長鄭乃文司長、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共同宣誓戳破象徵毒品的氣球,中正預校校友會也透過鼓號樂隊表演,籲全民拒絕毒品誘惑,創造純淨、無毒的社會,希望反毒教育向下扎根。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