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電腦證照】SolidWorks CSWA國際證照班~已確定開班~

更新時間:2017-04-24 09:33:25 / 張貼時間:2017-02-15 17:42:17
創產學院
單位創新產業推廣學院企劃行銷組
5,300

招生對象:不限,初學者亦可。
課程名稱:SolidWorks CSWA國際證照班
課程期間:106.04.26~106.06.22
上課時間:每周三、四,18:30-21:30
上課費用:6000元/54小時(不含考照費)

持中興學生證或3人以上團體報名可享9折優惠!

課程介紹:
「CSWA」全名為Certified SolidWorks Associate,是SolidWorks國際原廠認證,為國內少數的國際3D CAD專業認證,也是教育部推薦認可的專業證照之一。不論是學生或在職人士,擁有國際認可的專業證照、讓你具有全球的競爭力,有助於在職場上順利就業,更是對外證明自身實力的最佳方法。

上課地點:中興大學雲平樓【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報名方式: 即日起至開課前三天完成報名及繳費手續,額滿截止。
1.  現場報名繳費:請至國立中興大學雲平樓1樓 企劃行銷組
2.  線上報名繳費:需先加入會員,再進行報名繳費

http://www.siileec.com/subject.php?sn=493
3.  其它報名方式:下載報名表填妥後,郵寄、傳真或E-mail至本校,並於開課前繳清費用。

注意事項:
1.報名完成後,待收到通知繳費後,再進行繳費即可。
2.本校將於課程前二天,Email上課函或使用簡訊通知本人,未收到者請主動與本校聯絡,謝謝您的配合!

E-mail:nchuiii@gmail.com
洽詢電話:04-22855505~6
傳真電話:04-22855507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