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6-S全國大專校院議事員研習營

更新時間:2016-06-14 10:23:33 / 張貼時間:2016-06-14 10:21:01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2,063

『懂組織,會開會』是現代公民應有之素養,更是卓越領袖必備之知能。但是「開會」,不是「開」了就「會」。議事之學淵源於英國,後盛行於美國,今已弘揚於世界。《羅伯特議事規則》、《民權初步》、《會議規範》,是古今中外有關開會的基本著作,均與全球同步,並和世界接軌。可是,多數國人對此卻毫無所悉,甚至不以為意,令人憂心。

為提供各大專校院優秀學生領袖研習組織及議事之機會,本校秉持著「誠、樸、精、勤」的校訓,特別鼓勵學生會學生代表大會策劃舉辦本營隊,藉由學理之介紹和實務之演練,且寓教於樂,淺顯易懂,必能使參加者充份了解學生自治組織之學理及議事知能,得以在會議中悠遊自在,順暢運行,進而可固結人心,糾合群力,培養成為具有民主素養,又有議事效率之議事員(Parliamentarian)。

 

報名請上http://blog.xuite.net/pps.org/blog/420758120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