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演講】大學創了沒?

更新時間:2016-04-27 09:29:51 / 張貼時間:2016-04-27 09:20:11
應經系
單位應用經濟系
2,536
《大學創了沒?》
 
近年來青年創業風氣越來越盛行,不過在青創這條路上
我們不能單僅有感性的理想,亦需要理性的判斷能力。

因此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邀請四位跟我們一樣為Y世代的CEO,
與大家分享他們的故事,以最簡單輕鬆的模式交流。

你,準備好了嗎?



活動分為三個部分

第一部分:
我們邀請到大學生玩簡報創辦人來傳授他平常是如何設計出好的簡報!
因為為實作課程,每位同學必須自備電腦,且確保品質僅招收20位學員。ps.明後兩天就會公布錄取同學,有興趣的同學加緊腳步喔!!

第二部分:
邀請了分別來自College bikeColorgyBlink 三位年輕的公司負責人,與同學們分享他們這一路的故事。分享會目的不是要每一同學創業,只是想讓同為大學生的我們了解,台灣大學生也是很厲害的,Y世代的你、我都不是草莓族。我們不該總是陷在自怨自艾的漩渦中,不能總是抱怨大環境。

給自己一個機會,看看他人想想自己,你會發現我們都有無限的可能☺

第三部分:
將移至校外舉辦一場Demo Show 4.0,將傳統的創業發表會結合派對元素,不單單只是創業發表會,而是場屬於創業青年的派對。

5/28,讓我們戴上面具,卸下包袱,一起加入這場創業饗宴! 


活動報名資格無限制,皆免費
 
心動,不如行動--  http://goo.gl/forms/Dj0Hg10BcH
 
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活動總監  黃喬婉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