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2016 國際青年創業領袖計畫

更新時間:2016-02-15 18:39:00 / 張貼時間:2016-02-15 18:38:39
研發處廖寶綺
單位研發處
1,932

2016 國際青年創業領袖計畫

Young Entrepreneurs of the Future- YEF

為培育青年學子的國際視野、全球競爭力,及創新創業精神,自2003年起,時代基金會推出「國際青年創業領袖計畫 (Young Entrepreneurs of the Future - YEF)」。每年以長達6-10個月訓練,鼓勵學子跨校聯結,遴選代表前往海外創業聖地學習,並邀集近百名的創業家及企業人士投身,專注於激發年輕人潛質、協助培養各項能力,將台灣的競爭力與興業精神繼續傳承。

14年來,YEF已提供超過2,600名年輕人機會學習成長、實踐夢想參與學員不僅囊括國內外各項創新、創業大獎;成為各知名企業網羅的人才或申請到歐美頂尖學府,如MITStanfordIMD等進修;創造近30以上的新創公司;成功地為年輕人打造一個未來實戰力的平台。2016YEF21~228開放報名,目前台大、清大、交大、台科大、輔大、北科大、淡江、東海等8校皆給予參與學子2~3學分,以鼓勵學生參與。

2016 YEF特別與萌芽計畫合作,除受推薦的萌芽學員優先錄取外,成功晉級至YEF workshop階段的學員,憑YEF證書也可於申請萌芽計畫時給予加分;歡迎萌芽計畫相關研究室鼓勵學生參加。

 

 

報名申請http://yefgarage.entrepreneurship.net.tw/?apply
 
YEF官網:www.entrepreneurship.net.tw

YEF粉絲頁:www.facebook.com/epochalumni

YEF影片:『付諸行動的夢想家』 (www.youtube.com/watch?v=wLFdK7ZC5AY)

聯絡人時代基金會 蔡小姐 (02-2511-2678 ext. 23yef@epoch.org.tw)

  • 本訊息負責人 時代基金會 蔡小姐
  • 電話 02-2511-2678 ext. 23
  • E-mail yef@epoch.org.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