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104年度第20屆儲備幹部招募甄選計畫

更新時間:2015-09-17 16:00:02 / 張貼時間:2015-09-17 15:55:32
課外活動組
單位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1,662
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辦理「104年度第20屆儲備幹部招募甄選計畫」活動

 

「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多年來致力於為台灣社會紮下青年工作種子的根基,落實實踐本會「青年雙手‧人類希望」的創會宗旨。新世紀青年學生大會自1997年設立至今已歷經19屆,培訓近800位優秀青年學子。透過培養青年學子團隊合作、關懷社會之能力,建立青年學生跨校際的交流平台、加強傑出青年與大學生交流,並發揮執行力,透過行動實踐將所學回饋社會。期望藉由本會匯集社會有志之士的努力,共同啟發青年朋友挑戰時代、開創未來的使命感,發揚「青年雙手、人類希望」的光與熱。

想要帶給社會不一樣的改變嗎?十傑新青會提供您發光發熱的最佳平台!

104年度第20屆儲備幹部招募甄選報名即日起至0925日止。

歡迎各大專院校優秀青年學子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甄選!

報名表下載填寫後敬請回傳 toyp20th@gmail.com 信箱即可!

專案聯絡人: 

會長:曾聖雅 0989-272-736 shengyatseng@gmail.com 

副會長:莊盛宇 0925-268-653 jsck5566@gmail.com

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新世紀青年學生大會的學習行動行列!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