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台北醫學大學2015寒假海外遊學團免費說明會

更新時間:2014-11-17 10:56:55 / 張貼時間:2014-11-17 10:56:47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896

一、因應全球國際化趨勢,為開拓學生的國際觀、提升外語實用能力、體驗不同文化的價值觀及培育優秀的領袖人才,舉辦海外遊學團於寒假期間至今已邁入第19期,不限北醫學生,安排學生至海外體驗遊學生活,前二週就讀語言學校希望以學以致用、精益求精的方式學習外語,增加期學習興趣,並融入當地的文化和生活,最後一周旅遊配合台灣知名旅行社,期望給予同學行程豐富及永生難忘的旅遊。

 

二、本次舉辦2015寒假英國倫敦遊學團其特色為配合學期及年節時間,貼心安排與家人團聚的年節時光,其學習期間更有高比例的國際學生一起學習。

 

三、連絡人台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處蘇先生,電話02-27361661#2416

E-MAIL : asdf@tmu.edu.tw

 

網址:http://goo.gl/dKnDQz

  • 本訊息負責人 台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處蘇先生
  • 電話 02-27361661#2416
  • E-mail asdf@tm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