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獎學金。貸款
  • 為照顧高雄氣爆受災戶同學,本校提供急難救助金之申請,有需要的同學請向生輔組提出申請。

為照顧高雄氣爆受災戶同學,本校提供急難救助金之申請,有需要的同學請向生輔組提出申請。

更新時間:2014-09-29 16:21:52 / 張貼時間:2014-09-16 09:41:51
生輔組
單位學務處生輔組
2,228

為照顧高雄氣爆受災戶同學,本校提供急難救助金之申請,有需要的同學請向生輔組提出申請。

 

 

一、8月初高雄市發生了令人感到痛心與不捨的氣爆事件,如有本校學生因此事件,發生家人傷、亡或房屋全毀或半毀,致生活陷入困境者,可檢附證明文件向學務處生輔組申請就學急難救助金。

二、申請期限:1031231日前。

三、申請方式:填寫「就學急難救助金申請表」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依申請流程,送生輔組承辦人辦理相關審查補助事宜。

四、「就學急難救助金申請表」請至生輔組網頁http://www.osa.nchu.edu.tw/osa/laa/stable5.html 下載表格。

五、其他校外獎助學金,請參考生輔組/獎助學金/最新獎助學金公告。

  • 本訊息負責人 彭淑貞
  • 電話 04-22840224
  • E-mail sjperng@mail.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