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5/26(一) AIESEC海外成長計畫最終說明會

更新時間:2014-05-19 16:39:14 / 張貼時間:2014-05-19 16:39:02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1,789
5/26()  AIESEC海外成長計畫最終說明會
 
活動名稱:AIESEC海外成長計畫最終說明會
活動地點:綜大102
活動時間:5/26晚上7點到8點半
 
「沒有不勞而獲的秘密,只有實現願望的勇氣」台灣繪本畫家幾米
Dare to Discover, Dare to Exchange!
今年夏天,給自己一個冒險的機會,走出台灣,你就可以擁抱世界!
*什麼是海外成長計畫?
提供青年與世界各地志工跨文化合作的機會,親身體驗文化、語言和生活環境的差異並完成志工服務。
6~8
周的旅行冒險中,透過了解與認同,學會相互尊重、包容,培養leadership、發揮直接與間接影響力,以達到AIESEC的最終願景。

*專案內容是什麼呢?
專案志工的內容多元,以語言教學、環保議題或藝術相關專案最多。

*16個國家
中國、印尼、馬來西亞、斯里蘭卡、柬埔寨、波蘭、匈牙利、俄羅斯、羅馬尼亞、坦尚尼亞、肯亞、突尼西亞、烏干達、墨西哥、秘魯、哥倫比亞。

快牽引著夢想,飛出台灣,狂熱一整個盛夏吧!
 
AIESEC海外成長計劃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480760005487849/
 
主辦單位:AIESEC中興校園據點
  • 本訊息負責人 葉容真
  • 電話 04-22840237-22
  • E-mail cheny@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