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第六屆奧美林宗緯紅領帶計畫】報名延長至4/14

更新時間:2014-04-08 14:44:42 / 張貼時間:2014-04-08 14:42:45
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單位學務處生涯發展中心
2,753

第六屆奧美林宗緯紅領帶計畫】 開始招生

<獎助資格>
1. 本獎助計畫鼓勵對廣告有熱情、有想法及企圖心的年輕學子
2. 凡海內外大專院校在校學生,不分科系,對廣告行業有興趣皆可申請。
3. 本獎助計劃考慮到實習時間及未來職業發展培育,開放申請對象為大三至研究所一年級在校學生,實習期間具備學生身分者。(註:非本國籍學生須自行申請在台工作許可證等在台實習所需之相關文件。)
4. 本獎助計劃每年將錄取2-5名不等,視本獎助計劃募款狀況而有所調整。


<審核流程>
I. 繳交審核文件:
   A. 申請表格 (下載連結:http://work.omdigital.com.tw/20140220/form.doc )
   B. 自傳及基本資料表:申請人可準備自傳及履歷,內容形式不拘,但必須呈現個人特色及對廣告業之熱誠。
C. 申請人作品:
   1. 請用一個品牌來介紹與販賣自己。文案25個字以內,內容形式不拘。(影片、網路、平面...等皆可)
   2. 其他個人作品。(於申請階段非必要文件,可自由繳交)

II. 報名:
申請人將上列A、B文件及C作品,郵寄至:
Email:micki.chang@ogilvy.com
郵寄地址: 台北市松仁路89號3樓 奧美整合傳播集團 張瀞月 或 張文馨 收
經獎助委員會進行上列交件初審後,由本獎助委員會安排進行筆試與口試並通知錄取。

III. 第一階段錄取:筆試
1. 上列文件初審通過後,由本獎助委員會安排進行筆試。
2. 海外生之筆試,將由本獎助委員會安排,以e-mail寄出考題,限24小時內寄回答題內容。

IV. 第二階段錄取:口試
1. 經筆試錄取後,將由本獎助委員會安排進行口試。
2. 錄取參加口試者,須準備個人之作品集(作品集可以是個人的創作、設計、企劃簡報、日常觀點集…等,可讓評審委員進一步了解你的能力、性向之內容。)
3. 海外生之口試將由本獎助委員會安排以視訊方式進行。

紅領帶2014年第六屆申請時間表:
2014 / 02 / 21(Fri.):開放收件
2014 / 04 / 07(Mon.):截止收件
2014 / 04 / 18(Fri.):公佈入圍筆試名單
2014 / 04 / 24(Thur.):舉行筆試
2014 / 05 / 09(Fri.):公布入圍口試名單
2014 / 05 / 23(Fri.):舉行口試(海外生)
2014 / 05 / 24(Sat.):舉行口試(台灣區學生)
2014 / 05 / 30(Fri.):公布第六屆受獎助者名單
2014 / 07 / 01(Tue.):進行第一階段實習(確切實習時間將與受獎助者個別通知)

  • 本訊息負責人 李金玲
  • 電話 04-22840237*26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