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首頁
  • 活動消息
  • 《看見台灣》用你自己的方式紀錄台灣,就有機會獲得一萬元獎金!!

《看見台灣》用你自己的方式紀錄台灣,就有機會獲得一萬元獎金!!

更新時間:2013-11-22 15:58:00 / 張貼時間:2013-11-12 18:29:52
環境保育暨防災科技研究中心
單位環境保育暨防災科技研究中心
3,049

用你自己的方式紀錄台灣

《看見台灣》紀錄片心得徵件

 

一、活動主旨:

台灣首部空拍紀錄片【看見台灣】由導演齊柏林花近3年、400小時飛行、耗資9千萬完成,以空拍鳥瞰的視角紀錄台灣豐富自然景色,以及人們開發所留下的改變、破壞與傷害,讓您看見台灣的美麗與傷痕。國立中興大學永續環境學程特舉辦【看見台灣】紀錄片心得分享與競賽,以引領學生實踐永續環境之意識,為我們的土地,付出更多的關愛。

二、參加對象:全國大專校院學生(含研究生)

三、參賽方式:

對於【看見台灣】紀錄片觀後啟發,可以不同的型式作品參賽,包括影片、文章、圖像,表達觀後心得或以自己的方式紀錄台灣,格式要求請見附件徵件活動辦法說明。參賽作品請於1021125()書面作品繳交或郵寄國立中興大學至環保防災中心,或電子檔寄至enjoy.shs@gmail.com獲獎作品將於1216()前公布於粉絲專頁。

四、獎勵辦法:

1.         第一名-獎狀乙紙、獎金新台幣10,000元整。

2.         第二名-獎狀乙紙、獎金新台幣6,000元整。

3.         第三名-獎狀乙紙、獎金新台幣3,000元整。

4.         佳作數名:獎狀乙紙與獎品。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永續環境學程、環境保育暨防災科技研究中心

協辦單位:SHS跨科際人才培育計畫、國立中興大學研究發展處

永續環境學分學程官網:http://www.nchu.edu.tw/~SEBP/

 【主辦單位位置說明】

環保防災中心位置,舊理工大樓A棟一樓101(本大樓只有二層)

路線一:學生活動中心的對面直走(上面有木頭林管處標示)到生態池左轉「環保防災中心」。(右邊是森林系視廳教室v000)

路線二:小禮堂直走50公尺,椰林路注意看右邊第一個停車場(有噴水池),二樓有木頭標示「經濟部水資源與防災中心」直走右轉「環保防災中心」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