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IT 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2013/06/09【市集新訊】

更新時間:2013-06-05 10:43:35 / 張貼時間:2013-06-05 10:42:03
土環系 徐秋美
單位土環系
2,078

69日 端午節活動】

1.包粽子 (有花生的粽子唷)

2.粽子香包DIY

(現場教學,僅收取材料費用)
粽子香包的材料包~還有艾草&芙蓉&棉花~還有中國結!
請到市集服務台報名唷!!!!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537278999670180/

【農產品新訊】

卿發農場-有機粽葉

興目童有機紅芭樂蔬果園-有機百香果

蔬菜類-大黃瓜&牛番茄&芹菜&絲瓜&佛手瓜&南瓜

【市集大回饋】

為了感謝消費者的支持
六月份起自市集攤位凡是購買滿100~就可以請農友蓋章集1

集滿10點可贈送 "市集健康帖" 市集準備的小禮物一份 (每周限量)

集滿20點可贈送 "百元折價卷"(使用方式及日期請參考服務台公告!)

【農場新訊】

林榮宗有機自然生態農場-農場生態豐富唷,入夏以來有觀察到-樹蔭蝶幼蟲&麝香鳳蝶&烏鴉鳳蝶&黃裳鳳蝶,還有好多昆蟲及爬蟲類!! 在此預告一下,市集的夏季農村參訪,今年參訪農場是位在苗栗的萱居農場,而生態導覽則由林榮宗老師幫忙解說的唷!!!!活動內容請洽市集服務台唷!

【市集簡介】

市集展售經各驗證單位檢驗通過、嚴謹把關之安全健康有機及履歷農產品,包含各類蔬菜水果及自產農產加工品。

 

【市集起源】

國立中興大學農產品驗證中心(http://www.nchu.edu.tw/~APACC/index.html)為通過全國認證基金會(TAF)及農委會認證之驗證機構,執行有機農產品、有機加工品及產銷履歷等驗證。市集將驗證通過之農友聚集起來,提供消費者對安全農產品的選擇,同時定期辦理相關講座,提升消費者對優質、安全、健康和環保理念的認知,進而採購經驗證之農產品,也使農民之收益增加。

【宗旨】

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是一種地產地銷、提倡環境生態永續、以人為本的在地行動。由生產者以誠信理念呈現於消費者面前,藉由人與人之間的長期互動,讓社會大眾更了解、更重視作物、土地與環境的關係。

【擺攤時間】週日上午8:00~12:00,中興大學小禮堂前廣場!!

 
 

  • 本訊息負責人 吳小姐
  • 電話 22840373-3409
  • E-mail mit@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