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IT 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2013/01/20【活動預告】

更新時間:2013-01-17 09:36:44 / 張貼時間:2013-01-17 09:35:54
土環系 徐秋美
單位土環系
2,016

本周1/20活動預告】

 

有機廚房-咖哩濃湯-唐太太分享

活動10點開始,提早到的消費者可以到活動區幫忙準備食材唷!!

 

下周1/27活動預告

種子彩繪藝術DIY-高老師教學

除了彩繪種子,有些種子還可以加工成小磁鐵唷!

大人小孩都可以來參加唷!!!!

活動免費,請先向服務台報名,限量20名!!

 

【市集-農場新知】

 

五堂春有機農園的"不知火橘"有推出年節禮盒,歡迎週日來試吃不知火橘,這種品種除了好吃甜度高外,最大的特色就是沒有籽,不用吐籽的橘子唷,那沒有籽怎麼繁衍下一代呢??所以練大哥有交代,凡是買橘子吃到籽的,一粒籽換一顆橘子唷!!!!!!

 

【市集簡介】

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展售經各驗證中心驗證通過、嚴謹把關之安全健康有機、履歷農產品及自產農產加工品。

 

【擺攤時間】

週日上午8:00~12:00設攤,活動10點開始,小禮堂前廣場,每週健康等你唷!!!


 
  • 本訊息負責人 吳小姐
  • 電話 22840373-3409
  • E-mail mit@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