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MIT 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 ★2013/01/13【活動預告】

更新時間:2013-01-11 10:23:13 / 張貼時間:2013-01-11 10:21:45
土環系 徐秋美
單位土環系
2,007

2013-01-13活動預告】

 

農村武裝青年-樂團表演

樂團關心農村議題,環境生態致力於推動台灣土地的永續與城鄉平等發展,用歌詞為台灣弱勢發聲,活動10點開始唷!

 

 

【市集-農場新知】

◎ 本周新進農友-地球村紅香生態農場!

(農場宋先生-準備娃娃菜,高麗菜筍跟高麗菜等新鮮蔬菜~來跟大家見面唷!!!)

◎汪洋中的一畝田~農友固定都會捐米給弱勢團體唷~

歡迎大家加入樂捐的行列,捐贈你的愛心讓農場捐米給弱勢團體。

◎鋐洲有機植物農場,每周都有漂亮的蔬菜跟大家見面,雖然蔬菜都經過包裝了~但農友陳先生說,包裝都是"生物可分解的唷",雖然成本較高,但堅持要環保!!

 

【市集簡介】

MIT興大驗證農產品市集展售經各驗證中心驗證通過、嚴謹把關之安全健康有機、履歷農產品及自產農產加工品。

 

【擺攤時間】

週日上午8:00~12:00設攤,活動10點開始,小禮堂前廣場,每週健康等你唷!!!


 
 
  • 本訊息負責人 吳小姐
  • 電話 22840373-3409
  • E-mail mit@dragon.nchu.edu.tw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