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圖書館]【2012大學影展】12/11~12/18 開麥啦!

更新時間:2012-12-05 09:12:53 / 張貼時間:2012-12-05 09:12:10
圖書館劉幸玟
單位圖書館
2,263

 

【2012大學影展秋展】 

 

由中央大學主辦,中興大學鹿鳴文化資產中心與圖書館多媒體中心合作推出的「2012大學影展秋展:電影相對論」將於101年12月11日星期二,在圖書館三樓多媒體中心大團體播映室精彩展開。

過去幾年台灣國片的劇情內容和規模,屢屢獲得國內外大獎的肯定,2012秋展標舉四部形式獨特、內容觸及台灣各個面向的精彩作品,邀請各位讀者一起來感受時間沖刷新舊記憶的力量以及傳統與現代文化的衝突與相遇。

每場次皆有限量的精美贈品,有《愛的麵包魂》質感筆記本(附電影劇照及食譜)、《陣頭》特色胸章,以及其他好禮等著讀者和我們一起共襄盛舉,喜歡看電影的讀者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場藝術饗宴!

獲獎辦法:本校教職員與學生,只要全程參加任一場次的電影欣賞,寫下您對電影的心得感想或是對場地的意見,並且當場繳回問卷,多媒體中心將評選出心得最優、最詳盡的前幾名讀者,送您限量精美好禮,本活動贈品同一讀者以領取一次為限,且不得更換贈品。想得到《愛的麵包魂》與《陣頭》場次限定的專屬贈品,或者想得到其他場次精美好禮的讀者們要把握機會,快來多媒體中心一起看電影吧!

 

※放映地點:圖書館三樓多媒體中心,大團體播映室,晚上六點,準時開麥啦!

12/11(二) 陣頭
12/12(三) 昨日的記憶
12/17(一) 不一樣的月光
12/18(二) 愛的麵包魂 
詳細介紹請連結:http://www.lib.nchu.edu.tw/libpubservice/multimedia

  • 本訊息負責人 圖書館參考組
  • 電話 04-22840290
  • E-mail reflib@nchu.edu.tw
Back